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院领导节前慰问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8-02-1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行政查房·安度春节

院领导节前慰问一线教职工

  2月13日上午,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等院领导及部分职能负责人进行行政查房,对全院春节前夕的诊疗工作、安全保卫、运行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在持续一个上午的行政查房中,院领导们深入医院的每一个科室,对春节期间的诊疗安排和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地检查,并向教职员工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


行政查房1.jpg

行政查房2.jpg

 

 行政查房3.jpg

       院领导们首先来到了外科病房,了解各病区春节前的手术情况和春节期间各病区的运行情况,并叮嘱病房医务人员确保春节期间医疗工作零失误、零缺陷,让住院病人在医院过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随后,大家来到门诊科室,各科室的节前诊疗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院领导们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的节日门诊安排情况。院领导们还查看了我院安全保卫和运行保障设施、警务室以及急诊通道,并深入各科室、各部门向职工祝贺新年。

 行政查房4.jpg行政查房5.jpg

  

齐心·聚力

院领导节前慰问门诊部职工

2月11日,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先后来到第一至第五门诊部及义齿加工中心二部、教学基地、C楼,向一线医务人员、教职员工祝贺新春。郭院长、周书记在走访过程中听取了各位门诊部主任的简要汇报,对各门诊部在2017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分支机构全体职工一直以来对医院发展的辛勤奉献。

 一门诊.jpg

一门诊

二门诊.jpg

二门诊

三门诊.jpg

三门诊

四门诊.jpg

四门诊.jpg

四门诊

 五门诊.jpg

五门诊

 c楼1.jpg

c楼2.jpg

 C楼  

  

感恩·传承

院领导节前慰问老同志

春节前夕,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等院领导还分别看望了白利、曹荣桂、张震康等医院老领导,询问了各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对他们为口腔医院所作的贡献表达了感谢,表示也将传承他们的精神,为口腔医院更好地建设发展而努力,并向全体离退休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节前,张汉平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还慰问了老专家、老同志。

 老同志1.jpg

老同志2.jpg

老同志3.jpg

 

援藏·援疆

院领导节前座谈慰问援藏援疆干部

2月12日,周永胜书记、张汉平副书记代表院党委、工会慰问了刚刚圆满完成在西藏大学医学院为期一年半援藏任务的江泳和援疆干部孙志鹏,周书记仔细询问了援藏援疆干部在当地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及感受,并叮嘱正在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援疆任务的孙志鹏大夫在工作过程中发扬北大口腔人的精神,以圆满完成援疆任务。最后,周书记代表全体院领导向江泳、孙志鹏及家属拜年,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援藏援疆1.jpg

援藏援疆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