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医学部领导春节前夕慰问我院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月12日下午,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北京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詹启敏、副主任肖渊、副主任张宁以及两办主任陈斌斌等一行来我院慰问一线医务人员,感谢大家2017年为口腔医学事业以及北大医学发展所做的辛勤付出。我院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等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走访。

IMG_1494.jpg

 

詹启敏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口腔颌面外科一病区。这里是我院治疗牙颌面畸形的病区,患者以中青年为主。每逢假期,来院进行手术治疗的病人都爆满。病区医务人员连年坚守岗位,竭尽所能地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及护理服务,先后获得“全国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房”、“全国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病房”等多项荣誉。詹主任一行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对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IMG_1487.jpg

之后,詹主任一行又来到了口腔急诊。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口腔急诊,每逢春节,颌面部外伤、急性牙髓炎等病症的患者络绎不绝,日急诊量屡屡超过三百人次。而急诊科的医护人员,都已习惯了春节假期在医院值班,7×24小时地为广大患者提供服务。詹启敏主任向急诊科全体医务人员表达了医学部的关心和慰问,感谢他们为了让更多患者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所做的辛勤工作,并与医务人员一一握手,向大家问候新年。

IMG_1555.jpg

IMG_1559.jpg

最后,詹启敏主任一行对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向全院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预祝北大口腔医院2018年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IMG_1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