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三门诊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重温誓言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按照《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关于健全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的规定》文件精神和医院党委的工作部署,三门诊党支部于3月9日下午在门诊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言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党员意识。

        为认真组织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让主题党日活动更有成效,切实提高党员意识,支部首先组织大家一起分享了一篇关于入党宣誓的意义的文章。作为一个党员来说,在党旗下的宣誓是最神圣最庄严的。至今我们伟大的党已经走过了97个不平凡的岁月,我们中华民族也已经步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岁月冉冉,但我们党对人民的承诺以及践诺则始终如一。所以作为党员,我们也必须追随伟大事业的脚步,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承诺。通过学习,大家对重温入党誓词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明白了重温誓词不仅仅在于读几句誓词,流于形式,而是要真正的入心入脑,牢记誓词,并以具体、实在、一以贯之的行动去恪守。

   

        同时,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的时间,支部也一起进行了“两学一做”专题理论学习。为增强学习的效果,支部特意进行了专题理论学习小测验,检测大家的学习效果,督促大家学习入心、入脑。最后,支部书记姜伟带领大家一起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整齐响亮的宣誓当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在医疗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总之,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加强了支部党员队伍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为更好地发挥党员队伍在门诊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