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三门诊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4月10日下午,根据《医学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2017年党支部评议考核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精神,三门诊党支部在三层大会议室组织召开 “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评议考核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包括党员、积极分子、受邀群众在内的2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姜伟通过PPT的形式和大家共同学习分享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的内容包括2018年两会基本概述、2018年两会基本看点、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宪法修正案概述、国家监察委员会详解、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解读、新一届国家领导机构介绍等七个方面。通过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今年两会内容及重大意义的了解,深刻认识到2018年作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的重要性。

        接下来,会议重点把握《通知》精神的六个工作环节,联系实际查找问题,全体党员围绕着政治功能、“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发挥作用、自我要求等方面深入排查问题。广大党员踊跃发言,依次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经过讨论总结,党员普遍存在的问题为:在理想信念方面,理论功底还不够扎实,没有做到真正的入心入脑;在工作作风方面,与同事的沟通还远远不够,没有深入地进行调研和谈心谈话工作;在发挥作用方面,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支部整体的责任担当精神当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在自我要求方面,与上级部门的要求还有距离,工作的效果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提高。


        按照《通知》要求,在组织生活会之后,全体参会者扫描二维码对党支部进行了评议考核,并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的内容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评议考核。结合民主评议的选票和平时的综合表现,按照考核优秀率不能超过30%的要求,支部最终评定八名同志考核优秀,其余同志均为合格。

        通过组织召开此次会议,支部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整改意见,充分发挥了“团结-批评-团结”法宝的作用,党员意识得到了有效提高,同时也有效推动了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完善。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