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校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校交流

国际口腔颌面外科医师协会访问团考察口腔颌面外科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838日,作为国际口腔颌面外科医师协会(IAOMS)指定的口腔颌面部肿瘤及缺损重建国际临床培训中心,我院口腔颌面外科迎接了IAOMS访问团的考察。IAOMS基金会主席Prof. Larry Nissen,教育委员会主席Prof. Ghali Ghali和国际口腔颌面外科杂志主编Prof . Nabil Samman参观了口腔颌面外科病房、手术室、复苏室、临床培训中心、数字化实验室和分子生物学实验室。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郭传瑸教授、口腔颌面外科主任张益教授陪同考察,并参观了中华口腔医学会和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口腔颌面外科病房。参观结束后,IAOMS访问团与口腔颌面外科进行了学术及工作交流。

        2010年我院IAOMS口腔颌面部肿瘤及缺损重建国际临床培训中心建立以来,口腔颌面外科已接收来自5个国家的7位国际医师进行为期一年的临床培训,学成回国的各位医师均在当地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IAOMS访问团对我院口腔颌面外科的发展现状表示惊叹和赞扬,充分肯定了国际临床培训中心的管理模式和培训成果,感谢口腔颌面外科为IAOMS国际教育做出的贡献,并将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口腔颌面外科非常重视IAOMS国际临床培训中心的建设和管理,并以此为平台,积极拓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扩大国际声誉,发挥国际引领作用,有信心在北大医学“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180308 国际口腔颌面外科医师协会访问团考察口腔颌面外科【压缩】.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