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校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校交流

我院与内蒙古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签订帮扶行动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412日上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与内蒙古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举行。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内蒙古医科大学副校长阿古拉,科技处处长贾永峰、教务处副处长王锋,附属医院院长(兼口腔医学院院长)鲁海文,口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金武龙等领导来院进行签约。院长郭传瑸、副院长张伟、李铁军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仪式由李铁军副院长主持。

签约仪式上,内蒙古医科大学副校长阿古拉首先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提到,能够与国内口腔医学领军单位的北大口腔签署帮扶协议,对提高学校的口腔医学教育乃至整个内蒙古自治区的口腔医学水平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并表示对中华口腔医学会、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内医口腔将在北大口腔的帮扶带动下,更好的建设本校的口腔医学发展。

                                               0 IMG_2184.jpg

随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长郭传瑸讲话,他提到此次帮扶行动在中华口腔医学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形成,感谢内蒙古医科大学对口腔医学教育的支持,他表示将按照中华口腔医学会的项目要求以及协议内容脚踏实地地帮扶,将工作落到实处,从而为内蒙地区的口腔医学教育和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做出贡献。

2 IMG_2196.jpg

接着,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讲话,他对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院“院系帮扶行动合作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目前国家口腔医学教育水平参差、口腔医疗总体水平仍不够理想,中华口腔医学会通过“西部行”公益活动项目,提高口腔医师的医疗技术水平,从而促进西部口腔医疗水平发展,并取得了成效,而口腔医学院院系帮扶行动合作项目是将青年口腔医师的培养关口前移,旨在通过口腔医学院校间的帮扶,从而提高全国口腔医学教育水平。此次签约,他希望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与内蒙古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紧密合作,有计划地将帮扶行动落到实处,从而更好地提高内蒙古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的口腔医学教育水平。

1 IMG_2191.jpg

最后,在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内蒙古医科大学副校长阿古拉等领导的见证下,郭传瑸院长和鲁海文院长签署了帮扶行动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今后,双方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对口帮扶,共同促进内蒙古医科大学口腔医学教育的发展。

3 IMG_2201.jpg

4 IMG_2209.jpg

签约仪式后,内蒙古医科大学一行参观了医院。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拉开了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与内蒙古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进一步合作的新篇章,将北大口腔医院的公益责任进一步发扬。

5 IMG_2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