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对标“双一流”建设—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叶玲院长、谭静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4月18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叶玲院长、谭静书记、陈谦明常务副院长、赵志河副院长、杨征副院长等院领导率院办主任韩向东、科研部部长蒋琰、医务部部长杨尚春、信息科主任廖玍一行9人来我院交流访问。

IMG_2582.jpg

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等相关院领导及对应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叶玲院长、谭静书记一行来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在贵宾接待室,双方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交流座谈会由周永胜书记主持。

IMG_2588.jpg

 

交流座谈会上,郭传瑸院长对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医教研管等方面的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对标“双一流”建设,就学科建设及医院发展诸多方面的内容展开了深入、坦诚地交流,介绍分享了彼此的管理经验。

IMG_2595.jpg

IMG_2633.jpg

座谈会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叶玲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手术室、综合治疗二科、中心实验室、国家工程实验室等部门,与相关科室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2721.jpg

IMG_2696.jpg

IMG_2892.jpg

之后,叶玲院长一行还访问了中华口腔医学会。俞光岩会长、陈铭常务副秘书长等学会领导对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IMG_2826.jpg

IMG_28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