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开展摄影知识培训 提升宣传工作水平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了提升三门诊宣传工作的整体水平,提高宣传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自身素质,更好地做好门诊宣传工作,4月24日三门诊宣传组在三门诊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摄影技巧及照相机操作使用基本知识的培训。此次培训特邀请了总院摄影协会会长赵梦虓老师为大家做专题讲座,门诊部宣传组成员及对摄影感兴趣的职工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赵梦虓老师从照相机的快门、光圈等相关功能和使用方法入手,深入浅出且诙谐幽默地介绍了不同场景的拍摄技巧以及摄影禁忌,并通过展示图片示例,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了拍摄站位、用光、选角等摄影知识。在培训过程的交流环节,赵老师结合自己的经验和所学知识,就如何进行取景、选取相机等问题,与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交流,激发了大家对摄影的兴趣,现场互动热烈,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内容充实,要将此次学习的知识运用到今后门诊的宣传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得,不断提升宣传工作的质量。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