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学科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动态

我院与银川市口腔医院续签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5月5日,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与银川市口腔医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续签仪式在银川举行。银川市钱秀梅副市长、市卫生计生委主任马晓飞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上,我院郭传瑸院长和银川市口腔医院邹业君院长共同续签了两院合作协议,我院栾庆先、邱立新、潘洁等专家与银川市口腔医院干部职工共同见证。今后3年,双方将继续在人才培养、远程会诊、双向转诊等方面继续开展友好协作。

  此次续签协议,双方明确了北大口腔医院将继续不定期安排专家赴银川市口腔医院进行学术讲座、会诊示教等,银川市口腔医院开展每年将派遣医生、护士、管理人员赴北大口腔医院进修学习医院行政管理、临床诊疗技术、护理操作技术。双方继续建立双向转诊的绿色通道,银川市口腔医院可向北大口腔医院转诊疑难复杂病例,并通过远程会诊体系和流程,帮助银川市口腔医院开展辐射宁夏周边的医疗服务。

  2014年两院建立友好协作关系以来,累计派送中层干部赴北大口腔医院轮训51人次,长期进修学习14人,在银川举办各类培训学习班18场次,北医专家来银讲学示教44人次,开展疑难手术示教17例,培训业务人员达到3844人次。2017年,银川市口腔医院被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授予“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单位。

与银川续签协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