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我院被授予“2015-2017年度首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经过层层申报、考评、复查、公示、推荐、审批,5月15日,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公布我院被授予2015-2017年度首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我院已连续十余年获此殊荣。

长期以来,我院不断继承优良传统,积极围绕创建首都文明单位活动开展富有特色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促进医院文化建设全面推进,为医院的全面发展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我院不断推动行业质量安全管理的发展与持续改进,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提升患者就医感受;贯彻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强化医院党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员意识、党章意识和“四个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政治堡垒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推进医院文化建设工作,不断加强医院医德医风、师德师风建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专业优势,开展支援帮扶,积极参加“西部行”公益活动,积极与兄弟医院开展交流和对口帮扶;切实承担起公立医院服务社会、服务百姓、宣传倡导口腔健康理念的责任,强化公立医院的公益属性。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将在“北大医学”的引领下,继续深入落实文明单位创建各项工作,秉承医院文化传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持公益性办院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提升文明的进程中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