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大学讲话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按照院党委的工作部署,6月8日下午,三门诊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大学讲话精神”,包括党员、积极分子在内的20余人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赴北京大学进行了视察并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北大的视察讲话精神,传达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激发门诊广大党员、团员青年的奋斗精神,三门诊党支部利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时间进一步深入学习。

支部通过下发学习资料、观看视频、讨论交流等形式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党员积极分子结合自身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通过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大家深知重任在肩,任重道远,必须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必须把个人奋斗与民族、国家的命运结合起来,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

习总书记的讲话饱含了对青年的殷切期望,激发了大家继续发扬中国精神、努力为国家做贡献的坚强意志。大家备受鼓舞,坚定了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信念,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