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2018年中期工作通报会暨学科评估情况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87日下午,2018年中期工作通报会暨学科评估情况通报会在医疗楼大会议室召开,郭传瑸院长对2018年上半年医院重点工作进行盘点小结,并对下半年的医院工作提要求。李铁军副院长对学科评估情况进行了通报。全体院领导、中层正副职、党支部书记、护士长等人员参会。

1.jpg

首先,郭传瑸院长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医院的运行情况和工作进展。2018年上半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运行情况良好,医药分开综合改革一年多以来全院门急诊人次和出院人次趋于平稳态势,较去年同期相比有合理增长。 

上半年,医院的各项重点工作按计划顺利推进,完成口腔类别实践技能考试,落实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系列工作,继续深入开展优质护理服务,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提升医疗和护理服务质量。推进课程改革,不断加强学生思政工作。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凝练形成更多的学科发展方向。推进三亚分院的建设,促进一体化信息管理。积极促进国际合作,提高国际影响力。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动落实党建工作。医院取得了国际高等教育机构(QS)“牙医学”学科世界第15名、“首都文明单位”(2015-2017年度)、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A+等多项荣誉。郭院长表示,上半年医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是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最后,郭院长对下半年在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完善HRP系统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号召全院职工再接再厉,为医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李铁军副院长对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进行了通报,盘点我院优势与不足。同时,李院长对全国首次专业学位评估结果、复旦版“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等做了简要通报,分析了我院目前所处的水平,指出了我院以后学科建设工作的重点。通报会后,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发展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今后医院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