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我院在国际牙科研究联合会(IADR)年会上首次开设北大口腔展台

发布时间:2018-07-2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8年7月25日至28日,第96届国际牙科研究联合会 (IADR) 年会在英国伦敦召开,北大口腔医院共六十余名代表参会,并以大会演讲、壁报展示等方式进行了学术交流。

本次年会上,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首次开设展台,通过视频、 折页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的向国际同行介绍北大口腔。海外签约院校的领导、我院校友、参会代表纷纷来到北大口腔展台,为中国口腔医学的快速发展而喝彩。

0IMG_5577.JPG

0IMG_5579.JPG

0IMG_5581.JPG

0微信图片_20180728174228.jpg

会议期间,我院60余名参会代表与海外校友一道共同参加了中华口腔医学会举办的“中国之夜”招待会,与IADR相关负责人、来自世界多地的牙学院领导、著名学者等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口腔医学事业的长足发展。

0IMG_5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