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会议-培训 通知 >> 正文

口腔专科医联体

会议-培训 通知

关于接受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医务人员来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观摩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各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

  根据2016年“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工作计划,拟以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综合性科室和分支机构为依托,结合医联体内各医疗机构的需求,开展医务人员进入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现场观摩学习系列活动,各成员单位自愿报名,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管理办公室根据科室接待能力统一安排。

  观摩内容:①各临床、医技科室布局;②部分诊疗技术临床操作。

  观摩时间:每申请人次以1个诊疗单元(半天)进行申请,每次不超过4个诊疗单元,现场观摩时间管理办公室统一安排。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医务人员现场观摩报名表

2.jpg

  注:成员单位医务人员来院观摩要求:

  来院观摩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我院和观摩科室的规章制度,充分尊重和保障患者的隐私权利。观摩过程中应当按照要求着装,并佩戴观摩证。

  来院观摩人员未经允许,不得翻阅和留存各种诊疗病历、标本、技术标准和各种规章制度等文字、影像资料。

  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

  管理办公室

  2016年5月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