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会议-培训 通知 >> 正文

口腔专科医联体

会议-培训 通知

根管治疗技术指南培训通知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海淀区口腔专业适宜技术推广培训通知

  为促进海淀区口腔医疗质量和服务效率的提高,海淀区口腔医疗质量控制和改进专家组联合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管理办公室举办口腔专业适宜技术推广培训,相关事宜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6年4月29日(周五) 15:00-16:30

  二、培训地点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教学楼报告厅

  三、培训内容

  根管治疗技术指南培训

  四、培训讲师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牙体牙髓科副主任 董艳梅 教授

  五、学分

  参加培训者记继续教育Ⅱ类学分1分。

  联系人:王真真 82195118

  海淀区口腔医疗质量控制和改进专家组

  办公室

  海 淀 区 口 腔 专 科 医 疗 联 合 体

  2016年4月10日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牙体牙髓科现共有医生12人,其中11人有硕士以上学历,职称构成为副主任医生3人,主治医生9人。科室共有护士10人,其中本科8人,专科两人,职称构成为主管护士4人,护师4人。牙体牙髓科承担第二门诊部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医疗工作主要为牙体疾病、牙髓疾病的专业诊治。显微根管治疗技术为科室主要特色,科室每台治疗牙椅均配套显微镜,所有根管治疗均在显微镜下操作,接诊门诊部科室之间转诊的疑难病例,及周边医院转诊的疑难复杂根管治疗操作。科室采用橡皮障术野隔离术、旋转镍钛根…

姓名:董艳梅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牙体牙髓病的诊断与治疗。擅长显微根管治疗技术及牙体缺损的直接修复技术。

出诊: 星期一 上午 星期一 下午

简介: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1989年毕业于原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留校后一直致力于牙体牙髓科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其间曾先后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牙医学院、美国Forsyth研究院和新西兰惠灵顿医学院学习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