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会议-培训 通知 >> 正文

口腔专科医联体

会议-培训 通知

2018关于接受口腔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医务人员来北大口腔观摩的通知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关于开展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医务人员观摩活动的通知(第三期)

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各成员单位:

  根据成员单位对前两期观摩活动开展情况反馈,以及 “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2018年工作安排,应各成员单位医务人员需求,现开展第三期成员单位医务人员观摩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成员单位自愿报名,每人以1天为单位申请,每次不超过3天,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理事会汇总报名信息,统一协调安排。

  二、请有意向参加的单位按照附件中报名表格式填写回执,并于2018年4月13日前将回执发送到邮箱kqyilianti@sina.com。

  本期将根据成员单位观摩需求,整合医联体内各医疗机构资源,方便各机构间交流学习。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附件:2018年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医务人员观摩报名表

  联系人:王真真 联系电话:82195118

  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

  理事会秘书处

  2018年4月3日

  附件:

  2018年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医务人员观摩报名表

4444.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