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会议-培训 通知 >> 正文

口腔专科医联体

会议-培训 通知

2018年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口腔影像”系列培训报名通知

来源: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理事会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口腔影像”系列培训(一)——口腔根尖片投照与诊断培训报名通知

各成员单位:

  2017年起,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组织开展了口腔影像系列培训,第一期主题为“口腔根尖片投照与诊断”;目前已经累计开展4次培训,共培训22家单位51人;参加培训医务人员反馈效果很好。各单位尚未参加过培训的医务人员如有意参加,可以继续报名,报过名尚未安排培训的无需再次报名。医联体理事会秘书处将根据各单位报名情况,提前通知培训时间。

  培训内容包括理论授课、实践操作,培训时间为1天,对象为口腔科医师、放射技术员,以及对口腔影像感兴趣的其他医务人员。

  请各成员单位医务人员点击以下链接https://www.wjx.top/jq/24053085.aspx报名,报名截止日期:5月31日。

  联系人:王真真 82195118 13488787396

  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理事会秘书处

  2018年5月21日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