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团支部举办读书交流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了激发团员们的阅读热情,营造健康向上、笃学思进的读书氛围,9月11日中午,三门诊团支部在五层会议室举办了读书交流会,全体团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读书交流会活动现场,整整82本书,层层叠叠铺满了会议室的桌子,书香气息浓厚。书籍种类繁多,涉及各个领域——青年励志的卡耐基系列、文化底蕴深厚的国内外名著、专业相关的英语、口腔技术、主管护师教材……交流会由团支部书记尹楠主持,采用座谈会的形式,团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所欲言,积极分享自己选书的理由,认真倾听同伴们的读书心得。大家在交流中感受读书的乐趣,激发了对读书的热情。

阅读让人深思,分享传递快乐,交流带来不一样的思想碰撞。会议的最后,团员们针对读书会的形式进行了充分讨论,对下一次读书交流会充满了期待。本次读书交流会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