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学科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动态

我院承办第11届亚洲儿童口腔医学会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8916日,由我院承办的第11届亚洲儿童口腔医学会(PDAA)学术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香港儿童牙科学会和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共同承办。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港澳台地区的七百余位代表共聚一堂,探讨儿童口腔医学现状及前景。

PDAA-1.jpg

本届会议开幕式由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吴南医师主持,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郭传瑸教授代表会议承办方讲话,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刘洪臣教授和国家卫健委疾控局慢性病预防控制处副处长王莉莉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本次大会主席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秦满教授在开幕式上向远道而来的代表表示欢迎,PDAA主席Dr Rashid Tahir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组委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

PDAA-2.jpg

PDAA-3.jpg

PDAA-4.jpg

PDAA-5.jpg

在开幕式上的文艺表演中,来自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的医生和学生们为参会代表带来精彩的乐器合奏;北京五路通小学金帆舞蹈团的同学们为参会代表带来一段精彩的舞蹈,洋溢着青春的舞步展现了中国少年儿童特有的朝气,得到了参会代表的掌声。

PDAA-8.jpg

PDAA-7.jpg

本次大会共设8个分会场,既有世界知名专家的主题演讲,又有儿童口腔新进者的研究报告,内容涵盖了儿童口腔医学及相关学科最新进展,疾病预防与治疗学的新技术理念、儿童口腔医学临床与基础科研新进展等,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将使参会者能够及时了解国内外儿童口腔医学及相关学科发展的新动态。相信通过本次大会可以促进我国儿童口腔医学快速发展。通过与国际同行的交流,将提升我国和亚洲儿童口腔医学界在国际知名度。

PDAA-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