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第30个“920爱牙日” 我院专家义诊咨询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915日上午,在第30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我院在门诊楼前举办“920爱牙日”专家义诊咨询活动,朱卫东、田华、张珊珊、王晶、刘洋、李锴、贾维茜、杨广聚、王硕、余婧婷等十个科室的专家为广大市民进行了义诊咨询服务。

活动还未开始,已经有前来咨询和就诊的患者、家属坐在义诊桌前等待,在早上8:30开始后,前来咨询的市民们络绎不绝。专家们结合自身临床经验,解答了困扰着大家的口腔保健问题,还针对大家不同程度的口腔健康疾病进行了简单而细致地检查,并提出治疗方案和合理化建议。同时,专家们还结合今年“920爱牙日”的主题告诉大家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重要关系。活动中,天空中下起了小雨,义诊咨询活动临时搬到了门诊楼大厅,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咨询服务。

IMG_9311_副本.jpg

此次活动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口腔问题,“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意识越来越多的在人们心里深化。国务院办公厅提出了三减三健,迈向健康的目标,其中的“三减”是——倡导减盐、减油、减糖,“三健”是——实现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这是在国家层面,将健康口腔在全民健康中的分量,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健康口腔”是“三减三减”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之一,也成为全民健康生活主要目标。因此,以“爱牙日”为契机,为广大群众普及爱牙护牙的常识,早日实现健康口腔的目标,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是我院义不容辞的责任。

IMG_940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