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我院获评“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近日,第十四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表彰名单揭晓。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喜获“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根据北京市委工作部署,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开展了第十四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申报评选工作。经过基层推荐、差额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经巿委批准,全市共有99个单位获评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100名同志获评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称号。

长期以来,口腔医院重视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召开以来,院党委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医院文化为牵引,弘扬良好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在医教研防管等全方位工作中,落实全员和全过程育人理念,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各部门工作环节,切实将“思政工作”转化为润物细无声的“工作思政”。

此次成功获评“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荣誉称号,既是对医院思政工作的认可,亦是鞭策和鼓励。口腔医院党委将再接再厉,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内容、方法和载体,塑造思想政治工作的范式和典型做法,提高显示度和推广度,提升思政工作格局,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早日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的目标开拓进取、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