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三门诊党支部组织学习“北大第十三届党委二次会议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字号:
+-14

4月19日下午,三门诊党支部在门诊51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学习“北京大学第十三届党委二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包含党员、积极分子在内的20余人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姜伟主持,首先将支部书记会的议题向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传达。随后,姜伟书记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北京大学第十三届党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了邱水平书记和郝平校长的讲话内容和2019年的具体工作部署。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近期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讲话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双一流”建设。同时,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深刻领会到: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要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最后,支部书记姜伟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2019年教工党支部设置调整及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党支部设置调整、支部委员会的设置、支部书记的任职条件、支部委员会及支部书记的选任程序以及时间安排等内容,让支部党员对换届工作的充分了解和足够重视,以确保接下来的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对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记录,对北大的下一步工作部署和会议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对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进一步明确2019年支部换届工作的相关内容和安排,为顺利推进支部换届工作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