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三门诊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暨举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5月10日下午,三门诊党支部组织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姜伟主持,3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姜伟书记首先对4月份支部书记会的议题内容向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详细地传达。随后,全体成员进行了“五四”精神主题党日的学习,通过视频短片《北大学子眼中的五四精神和家国情怀》再次回顾了五四运动的由来和历史背景,深刻领会到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爱国主义是五四精神的泉源,民主与科学是五四精神的核心,最终目的都是为了振兴中华。“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是今天依然应该坚守和践行的核心价值,广大青年要坚守和践行,全社会也要坚守和践行。

最后,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以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2019年教工党支部设置调整及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三门诊党支部顺利召开了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三门诊党支部应到会正式党员29人,实到24人,符合规定人数。会上,姜伟书记对上一届支部工作做了简短的总结汇报,对老一届支委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老一届支委能起到传帮带的作用,继续对新一届支委的工作进行帮助和指导。大会通过了三门诊党支部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中共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委员会《关于同意三门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与会党员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丁云、宋文莉、姜伟、郭睿、彭晖为新一届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并上报院党委批准,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新一届支委将在上级部门和院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围绕门诊中心工作,为门诊发展保驾护航,推动门诊发展迈上新台阶。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丁云 知名专家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成人正畸治疗;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微种植支抗技术;青少年严重牙、颌、面畸形的矫治。

简介:第三门诊部主任兼党支部书记,知名专家,主任医师,医学博士。1992 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先后获得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正畸硕士学位,日本大阪大学医学博士学位。1997-1998 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做博士后研究,2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