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之走进中国美术馆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加强青年思想上的教育与感化,北大口腔三门诊党支部与团支部联合举办了“青春万岁”主题党团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和团员前往中国美术馆参观“青春万岁”五四主题经典作品展览,让新时代的党员和团员们反思历史,坚定信念,勇于承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4月30日下午两点,三门诊党员和团员来到中国美术馆。“青春万岁”主题展览位于美术馆5层,展出作品近百件,以绘画、雕塑为主,从不同角度展现了20世纪中国青年群体的整体风貌,展现了一个民族在改天换地后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渴望与建设幸福家园的蓬勃热情。他们意气风发,全心奉献,使青春的气息散发出了更迷人的风采。

从一幅幅动人的画作、一件件感人的雕塑作品中,大家不仅感受到了青春的魅力,唤起了对过往时光的留念,也对五四运动的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感受到新中国翻天覆地变化的不易。大家纷纷对那个年代为新中国不断奋斗的青年们表示钦佩,并将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精神作为自己工作和学习上的准则,激励自己不负青春,继续前行。

通过参加这次观展活动,大家对“青春”这个词的含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青春”不仅仅是一个名词,更是一种无所畏惧、充满活力的精神象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这代青年更要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弘扬五四精神,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色彩!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