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郭传瑸当选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9年6月9日上午,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第五届委员会选举成立会议暨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于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杨民教授,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教授出席。

1.jpg

在中国医师协会会员部主持下口腔医师分会完成第五届委员会改选换届工作,经民主选举,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郭传瑸教授当选会长,王林、王佐林、王慧明、甘宝霞、边专、闫福华、沈国芳、张铭、林野、周延民、赵志河、常晓峰、程斌当选副会长,推任空军军医大学赵铱民教授为名誉会长,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林野教授为总干事。

2.jpg

中国医师协会对于本次会议高度关注,杨民副会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对新一届委员会寄予希望与要求。选举成立会后,第五届委员会会长郭传瑸教授在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上向第五届委员会作报告,总结了分会过去四年工作成绩。之后,他从“坚持依法民主办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不忘初心,服务为先,进一步加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凝聚力;夯实基础,扎根基层,会员工作积极践行群众路线”三方面提出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原则与发展方向,为分会履行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口腔专科会员的社会责任做出积极的引领与表率作用。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