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丹青不渝 韶光不负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了丰富团员的文化生活,提高团员的审美情趣,三门诊团支部组织“丹青不渝,韶光不负”绘画主题团日活动,让团员们尽情在洁白的素布上,绚丽的色彩中抒发个人思绪,展现万千世界。

绘画主题团日活动-2019.6.13现场1x.jpg

6月13日中午,团员们在完成手中的工作后,纷纷赶到会议室,在授课老师的指引下,开始了自己的艺术创作。面对许多零基础的学员,老师耐心地讲解色彩的构成规律和用笔的方式方法。团员们认真地在色板上调和着明快的颜色,用画笔在画布上勾绘出动人的线条,潜心绘制属于自己的第一个作品。不多时,一束束色彩纷呈的花朵便跃然于纸上。大家互相学习,积极交流,用心感受艺术的魅力和创作的乐趣。

绘画讲究体悟,是一个“慢”的过程,在如今似火的“快”时代背景下,绘画无疑是一剂慢“药”,让焦躁的人们重新寻找到内心的安宁。绘画追求的不是以贵为美的审美思想,而是一种天然的、发自内心的纯洁之美,无须修饰、无关功利的质朴之美。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们对绘画这个“新世界”有了初步的了解,拓展了视野,提升了自身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从绘画这一艺术形式中,团员们体会到用心去观察万物的乐趣,从色彩和造型中感受美好,增进了团员之间的交流和感情,激发了团员的活力和创造力。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