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携手奋进 筑梦远航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为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的理念,持续改进护理工作质量,6月11日,三门诊护理组举办了2019年度优秀护士汇报会。本次活动由正畸科护士组长张立玫主持,李超、张园园、刘建超等九名优秀护士做了精彩的汇报,门诊部护士长裴慧斌、党支部副书记姜伟、办公室主任芦炜、各科室主任及医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40余名护士聆听了汇报。

下午5时,汇报会在大家热烈掌声中正式开始。姜伟副书记致开场词,对获得优秀的护士们表示祝贺,肯定了护理团队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护理组继续保持优良的传统,再创佳绩。

首先汇报的是综二科优秀护士李超,她从作为带教老师的心得和体会入手,阐述了只有不断汲取知识丰富自己才能更好地传道、受业、解惑的道理。综一科优秀护士张园园通过雷朝锋主任的处世哲学、郭睿医生的工作技巧以及王英博医生的沟通方式这三个小故事,分享了如何避免医患矛盾,怎样与患者沟通的宝贵经验。消毒室护士组长刘建超以《我的成长、脚踏实地,感恩前行》为题,讲述了由综合科的一名普通护士走向护理管理岗位的心路历程。其余六名优秀护士也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学习成长和未来计划,并对门诊给予的机会与平台表示感谢。

综一科雷朝锋主任及医生代表郭睿对护士在临床护理配合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只有医护之间增强沟通,相互理解,相互配合,才能把医疗服务做好,更好地为患者服务。最后裴慧斌护士长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优秀汇报非常成功,无论汇报内容、汇报者的演讲水平,还是PPT制作水平都比以往有很大提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也希望没有获得荣誉的护士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优秀护士汇报会-2019.6.11合影x.jpg

本次汇报圆满落幕,护士们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的护理工作中,要以优秀为榜样,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勇担重担,为三门诊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雷朝锋 主治医师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口腔种植外科及种植牙周围炎的治疗,牙周再生手术治疗以及牙龈美学治疗。

简介:主治医师,牙周医学硕士,第三门诊部综合一科主任。2005 年本科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获医学学士学位;2008 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获得医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牙周病病因及治疗及牙周主要致病菌密度感应主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