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党支部 >> 正文

党支部

三门诊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9年6月21日下午,三门诊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姜伟主持,2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支部副书记姜伟宣读了医院党委对三门诊党支部委员选举结果的批示,并传达了新一届支委的工作分工;传达了近期医院党委的一些工作精神,对2019年度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再次进行了动员随后,姜伟副书记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新一届支部书记换届培训的相关内容。包含:《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宣传工作制度》《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党支部活动经费使用细则等。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党支部的规章制度和医院党委的运行机制有了深入地了解,为今后顺利开展支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姜伟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党员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姜伟副书记强调支部要把“6.15”北京医耗联动综合改革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在前台窗口设立党员先锋岗和支部党员佩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等形式,使广大党员在改善医疗服务、医改政策解读、门诊导医等工作中发挥作用,服从服务医疗联动改革大局,确保改革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三门诊党支部严格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使广大党员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从而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提升党员队伍的党性修养,促进党员队伍在门诊部和医院发展中发挥出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