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校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校交流

脱贫攻坚时不我待 北大口腔医院奋发作为(三)

三门诊唐卫峰医生赴正镶白旗医院健康扶贫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进一步夯实三级医院对口帮扶贫困县医院工作,我院选派三门诊综合三科主任唐卫峰赴内蒙古正镶白旗医院健康扶贫。7月23日,唐卫峰同志欢送会在三门诊举行,三门诊党支部书记、主任丁云,党院办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冕,三门诊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一同参会,并转达了郭传瑸院长和周永胜书记对唐卫峰医生的关心和希望。7月24日,唐卫峰医生抵达正镶白旗医院,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健康扶贫。

三门诊举办唐卫峰主任赴正镶白旗健康扶贫欢送会-背景板_副本.jpg

下午4时30分,欢送会正式开始。总院党院办副主任王冕首先对正镶白旗县医院的基本情况和我院健康扶贫工作做了简要的说明,对目前总院和正镶白旗医院帮扶的情况和计划进行了介绍。转达了郭传瑸院长和周永胜书记对唐卫峰医生“舍小家为大家”行为的高度认可,号召大家学习这种大局意识和工作作风,并表示总院一定会做他的坚强后盾。

门诊部主任丁云表示,门诊部对此项任务非常重视,并对唐卫峰医生的付出表示感谢。丁云主任指出,三门诊每年都积极参与帮扶活动,参与到国家的公益项目中去,希望这种奉献精神能继续传承下去,并强调三门诊也会做好后勤保障,为唐卫峰医生解决一切可能会遇到的困难。

最后,唐卫峰医生对院领导和门诊部领导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认为,作为一名老党员,这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光荣的使命,他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此次健康扶贫任务,让当地人民享受到更好的口腔医疗服务。

三门诊举办唐卫峰主任赴正镶白旗健康扶贫欢送会-合影_副本.jpg

此次唐卫峰医生赴正镶白旗县医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健康扶贫,为北大口腔选派医生长期入驻对口医院建立了一个良好开端。秉承“厚德尚学,精医济世”的院训,北大口腔贯彻落实国家政策,积极履行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三门诊响应总院号召,主动承担驻派医生的重要任务,努力推进帮扶工作的进一步深化,为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