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2019年医院中期工作通报会暨科室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726日,2019年医院中期工作通报会暨科室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在教学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党院办主任宋代莹主持。

IMG_3405.jpg

会上,郭传瑸院长对我院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年度重点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

IMG_3409.jpg

随后,院长助理、运营办主任孙燕楠对科室管理目标责任制实施办法和目标责任书内容进行简要介绍。

IMG_3425.jpg

之后,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代表医院分别与临床科室、医技科室、分支机构主任代表签订责任书。

IMG_3439.jpg

IMG_3445.jpg

IMG_3449.jpg

IMG_3453.jpg

周永胜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顶级医院要有顶级管理”,医院在发展建设中仍面临诸多挑战,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精细化、科学化管理,各科主任要坚决自觉落实好科室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切实提高医院发展建设水平,实现引领口腔医学发展的目标。他要求,医院下半年要积极做好党委换届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落细,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做好育人工作。

IMG_3461.jpg

(党院办 运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