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院与台湾阳明大学牙医学院签署学术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与台湾阳明大学牙医学院学术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2014年9月19日在我院贵宾接待室举行,郭传瑸院长、李铁军书记、邓旭亮副院长、张祖燕副书记、教育处江泳处长、科研处单艳华副处长、两办宋代莹副主任与台湾阳明大学牙医学院许明伦院长等领导一同参加了签字仪式。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郭传瑸院长代表全院欢迎台湾阳明大学代表来访,提到台湾阳明大学在医、教、研、管理各方面都有独到之处,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交流,共同努力展示海峡两岸在口腔医学教育领域的风采。台湾阳明大学牙医学院许明伦院长也发表了讲话,北大口腔医学院跟台湾阳明大学都非常重视科研,希望双方今后在学生交流、医师互访等方面具体合作,加深彼此了解,一起成长。随后,郭传瑸院长和许明伦院长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就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