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学科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动态

正畸科何丹青获全国口腔院系青年教师授课技能展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委会举办的2019年全国口腔医学院(系)青年教师授课技能展示于82830日在上海举办。来自全国各地各口腔院(系)共5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在展示活动中,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正畸科青年教师何丹青在医院及正畸科教学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精心的赛前准备和良好的临场发挥,经过专家预赛的教案评选,现场初赛及决赛现场展示等环节,荣获一等奖,并获“技能超群(最具人气)教师”称号,展现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素质及教学技巧。

何丹青_副本.jpg

此次比赛结果充分体现了我院作为口腔临床教学基地长期以来对临床教学及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视,我院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致力于培养“医教研”三位一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