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三):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14

9月16日,口腔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周永胜、副书记张祖燕、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190916 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开班仪式_副本.jpg

动员会上,周永胜书记传达了北京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北京大学邱水平书记的讲话精神。这是口腔医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在支部书记层面进行的初次动员。动员会上,周书记还对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作开班讲话并提要求。

周永胜书记表示,我们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这一段时期最重要的工作来推进落实。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同时要强化统筹指导,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确保组织领导到位、督促指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作风要求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结合医(学)院工作实际,认真解决医院发展的相关问题,真正做到立行立改,真抓实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即将启程奔赴井冈山开展为题5天的学习培训。周永胜书记特别强调,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我们要珍惜此次赴井冈山学习的机会,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指导自己,深入学习、深入研讨、深刻领会,并结合工作实践,将井冈山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周永胜书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井冈山时指出: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就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我们要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他指出,我们要深入理解“井冈山精神”的深邃内涵:“坚定信念、艰苦奋斗,是井冈山精神的灵魂;实事求是、敢闯新路,是井冈山精神的核心;依靠群众、勇于胜利,是井冈山精神的基石”。通过学习“井冈山精神”,要深刻领会其时代价值和无穷力量。最后,他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收获满满,为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