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八):五门诊党支部与朝外吉庆里党支部开展“爱牙日”义诊宣教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第31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五门诊党支部联合朝外吉庆里党支部在吉庆里社区开展“关注口腔健康”义诊宣教活动。

image.png

今年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刷牙漱口用牙线,洁牙护龈促健康。 首先,五门诊的医生在社区为群众做口腔健康专题讲座。讲座由五门诊党支部副书记常婧同志组织,支部纪检委员李雪同志主持。

讲座中,李秀花和李雪医生分别讲解了龋齿、牙周病的成因、危害、预防和治疗;向社区居民介绍缺失牙的各种修复方式;宣传了爱牙、护牙的重要性,特别强调了定期到医院检查牙齿的必要性。尹胜男护士手把手教给大家正确的刷牙方法,宣教活动在居民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随后,支部党员在社区开展了义诊咨询活动。活动过程中,五门诊的医护人员为参加咨询的居民检查口腔,医护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来咨询的群众,积极耐心地解答大家的疑问,对每一位居民进行口腔检查,并给出治疗建议。

通过此次口腔宣教义诊活动,居民对口腔保健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养成爱牙护牙的好习惯起到积极的作用。以“爱牙日”为契机,坚守维护人民口腔健康的初心、履行发展口腔医学事业的使命,早日实现“健康口腔”的目标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李秀花 主治医师 详细

专长:

龋病及牙髓根尖周病的诊治,牙体缺损的美学修复,显微根管治疗

简介:主治医师,201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牙体牙髓科,毕业后留校工作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