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 正文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九):四门诊党支部联合海淀青龙桥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爱牙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第31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推广和普及牙齿保健知识,推动大众关注口腔健康,在海淀区口腔专科医联体的联络、组织和协调下,四门诊党支部联合青龙桥卫生服务中心在青龙桥社区开展了义诊宣教活动。

今年爱牙日的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为“刷牙漱口用牙线,洁牙护龈促健康”。为了保证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四门诊党支部和青龙桥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提前设计并制作了口腔卫生宣教的小册子,内有大量图文并茂且通俗易懂的口腔常见疾病的科普知识。小册子在义诊当天向前来咨询的居民免费发放。

                                              image.pngimage.png

活动现场,由来自四门诊牙体牙髓、牙周和修复各专业的医护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居民宣传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密切相关的知识,结合自身临床经验,解答了困扰大家的口腔保健问题,还针对义诊居民不同程度的口腔疾病进行了细致检查,提出治疗方案和合理化建议。

义诊活动一直持续了四个小时,共接待市民一百余名。这次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义诊,积极地向广大市民宣传牙齿保健知识及牙病防治的普及教育,获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四门诊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医疗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群众口腔健康意识,鼓励群众建立自我口腔健康行为。以“爱牙日”为契机,坚守维护人民口腔健康的初心、履行发展口腔医学事业的使命,早日实现“健康口腔”的目标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