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院与密云口腔学术论坛2012年联合学习班开班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2年赴密云对口支援工作是我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的第13个年头,继2011年末“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密云会诊中心”成立、第一届“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密云口腔学术论坛”成功举办之后,本年度的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密云口腔学术论坛2012年联合学习班也在我院今年第一批赴密云对口支援的过程中如期进行。
    密云县医院口腔科王艳荣主任表示,这种学习班的形式不仅有本院的医护人员参加,更是受到县内各个医疗机构口腔医师的欢迎,尤其是2011年学术论坛举办以后,这种模式已由密云县辐射到邻近的郊区县的医院。基于此,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密云口腔学术论坛2012年联合学习班于3月22日正式在密云县医院开班,覆盖了牙体牙髓、牙周、修复、正畸和口腔颌面外科等五个专业。
    本次联合学习班约有90名从事口腔专业工作的医护人员参加。今后,我院也将会把学习班的形式固定下来,并通过医院的统一安排,使各专业的内容成为一个系列,发挥北大口腔的学术引导作用,体现北大口腔医院的社会公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