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职工助力北大口腔校友会成立 荣获LOGO设计“创意奖”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加强校友和校友间、母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系、更好地服务校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于2019年6月19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会议中心召开了“北大口腔校友会”成立大会,为此,在校友会成立之前在线上发布了“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校友会(PEKING UNIVERSITY SCHOOL OF STOMATOLOGY ALUMNI ASSOCIATION)视觉标识征集活动。三门诊职工左运昌积极参加活动,通过历程一个月的构思设计,取得了在线投票最高票数,最终荣获此次活动的“创意奖”,为校友会成立贡献出一份力量。

获奖证书.jpg

左运昌在前期调研的过程中,重新研读了北大口腔的成立历程,对院训“厚德尚学,精医济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接下来进行LOGO上的意象整合: LOGO内部以拥抱口腔(内含总院LOGO元素,意指校友会与总院的联系)的人物为主,通过人物表现校友会的属性,同时人物的双手伸向口腔,寓意全体北大口腔人呵护口腔、关爱健康,以此展现精医济世的形象;辅助图形由外圈的麦穗组成,寓意全体北大口腔人博闻多识,以此展现厚德尚学的形象。

此次活动参与得到了三门诊领导和同事们的大力支持,三门诊全体职工衷心祝愿北大口腔校友会越来越好,继续发扬北大口腔的优良传统,为母校的发展、为国家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