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党支部全力打造“党员之家”阵地 夯实支部规范化建设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夯实支部工作根基,三门诊党支部以规范化、标准化为目标,按照厉行节约、注重实效、“一室多用”的原则,把三门诊会议室布置成为“党员之家”活动室,从而充分发挥阵地作用,提升支部工作水平。

提升基层组织力建设永远在路上。设立“党员之家”是三门诊党支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这将促进支部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也为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提供了重要活动场所。“党员之家”按照“六有”的标准进行布置和不断完善,主题突出,做到党旗上墙、入党誓词上墙、党员权利义务上墙、党的宗旨和纪律等上墙,构建党员的精神家园。同时,组织阵地的建设能够不断增强党员同志的归属感和支部凝聚力,组织生活的庄严仪式感真正使党员同志获得精神上的洗礼。

打造党员之家-2019.9.6现场.JPG

9月6日下午,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了支部大会,组织开展了9月份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党员之家”,浓浓的“党味”扑面而来,仪式感和光荣感立刻涌现。大家又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增强了党员意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不开榜样的力量。会上,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张富清:英雄本色》,一起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的感人事迹。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不改本色,张富清同志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坚守信仰的时代标杆。通过学习,大家深深地被张富清老人绝对忠诚于党、不求名利的奉献精神所感染。

今后,支部将以创建“党员之家”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党员之家”这一组织阵地,继续完善建设,丰富组织生活,使“党员之家”成为党员的学习园地、交流平台和精神家园,让每位党员感受到“家”的温暖,进一步扩大支部影响力,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大力促进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