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院成为口腔修复工艺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并成功举办第七次全国修复工艺学术交流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1年10月13日至16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工艺学专委会主办,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承办的第七次全国口腔修复工艺学学术交流会在北京举行。在学术交流会前一天,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工艺学专委会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产生了第四届口腔修复工艺学专委会,我院是本届专委会的主任委员单位,阎春喜同志当选为专委会主任委员,佟岱同志担任专委会常委兼学术秘书。
    这次是我院第一次成为该专委会的主任委员单位,由我院义齿加工中心技术人员组成的会务组经过会前认真细致的准备和会议期间夜以继日的工作,圆满完成了本次学术交流会的会议组织和服务任务。本次会议接受投稿多、参会人员多、外宾讲座多、发言人员涵盖面广、讲座水平高、会议秩序好,会议还专门开辟了壁报展示专区,为技师积极参与学术交流会提供了平台,深受与会代表好评。
    中华口腔医学会刘洪臣副会长、王渤秘书长和陈铭主任在换届大会上到会并讲话,还对本届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意见。在会议的欢迎晚宴上,近200名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院长徐韬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今后北大口腔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对本届专委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在闭幕式上,主持本次学术交流会的我院义齿加工中心佟岱主任对本次会议的准备和安排情况以及本届专委会的工作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说明。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