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在全党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 10月22日晚,三门诊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团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两小时四十分钟的影片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篇章,分别取材于开国大典前夜、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祖国、2008年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着陆、朱日和抗战70周年阅兵式等历史性经典瞬间,通过一个个小人物见证大时代,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紧密相连的感人故事。

观影过程中,大家无不饱含热泪,感慨祖国7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慨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为了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本次观影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党员,作为一名口腔医务工作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份爱国热情转化为不断努力工作的动力,奋发进取,履职担当,不畏困难,不怕牺牲,要在平凡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