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校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校交流

瑞雪兆丰年 帮扶谱新篇——我院与丹东市中心医院签署帮扶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9121日,我院周永胜书记、许向亮副主任医师一行,与丹东市中心医院签署对口帮扶协议。恰逢京城与丹东共迎初雪,但窗外的寒意抵挡不住两院交流的热情。丹东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城、丹东市中心医院院长宋惠武、副院长黄鑫、丹东市口腔医院副院长姜浩强以及殷丽珺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丹东市卫健委刘城副主任首先对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周永胜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未来北大口腔帮扶工作可以有力提高丹东市口腔医院,乃至整个丹东地区口腔诊疗水平,造福丹东百姓。接下来,丹东市中心医院黄鑫副院长介绍了丹东市口腔医院(丹东市中心医院口腔院区)的情况,感谢北大口腔对丹东市口腔医院的无私帮助,期待今后在远程医疗与疑难病诊治等多方面得到支持。

随后,我院周永胜书记致辞,祝贺中心医院三院区合并,相信丹东市口腔医院今后依托综合医院一定有更大的发展;北大口腔将进一步加深与丹东市口腔医院更加深入的帮扶合作;同时也期待有高质量的口腔医学继续教育学习班落地丹东,有力促进丹东及周边地区口腔诊疗水平的提高。

签约仪式结束后,由丹东市口腔质控中心主办的 2019年度口腔医疗新技术培训班”正式开始。周书记与我院口腔颌面外科许向亮副主任医师为来自丹东地区各级医疗机构的150余名医师带来了精彩的口腔医疗讲座,让与会学员受益匪浅。会议结束后,周书记一行参观了丹东市口腔医院。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