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校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校交流

运城市基层牙病防治工作研讨会召开 郭传瑸院长一行现场指导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91215日,运城市基层牙病防治工作研讨会召开,郭传瑸院长、预防科郑树国主任、袁超主治医师、孙翔宇主治医师一行4人出席,并就运城市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的总结分析和推动地区基层牙病防治网络建设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

郭传瑸院长在听取了运城市各级牙病防治机构的报告后,充分肯定了运城市在基层三级牙病防治网络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建议进一步完善人才队伍建设和增强基层技术实力,促进基层牙病防治网点的扩大化、规范化发展。郭传瑸院长表示,我院将继续发挥与运城市口腔医院的帮扶关系,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共同推动基层口腔综合防治工作的发展和进步。

1_副本.jpg

郭传瑸院长致辞

郑树国教授在会上对运城市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结果做出了总结报告。自今年426日起,郑树国教授带领的预防科团队作为运城市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的专家组,指导运城市口腔疾病防治中心在有限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了调查工作。在现场调查工作完成后,郑树国教授带领团队主要成员对所获得的调查数据进行了深入剖析,撰写了详实的调查报告。研讨会上,郑树国教授综合分析了运城市居民口腔疾病的患病状况和知信行表现,提出了符合当地实际情况和特点的政策建议。

2_副本.jpg

郑树国教授作流调报告

3_副本.jpg

我院专家听取运城市基层牙病防治工作报告

4_副本.jpg

我院专家与当地领导讨论今后工作方向

5_副本.jpg

参会代表合影

郭传瑸院长和郑树国教授表示,希望这些工作基础和建议,可以为运城市卫生健康部门充分贯彻执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和制定更有针对性的口腔公共卫生政策提供更为强力有效的依据,为当地口腔疾病防治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