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口腔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述职考核会于2020110日下午在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医学部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晓华特邀出席本次考核大会。郭传瑸、周永胜、李铁军、邓旭亮、蔡志刚、江泳、张祖燕、张汉平八位党政领导述职述廉,各科(处)室、分支机构正副职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党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等参会。大会由党委书记周永胜主持。

1_副本.jpg

首先,院长、党委副书记郭传瑸进行述职述廉,他从医院医疗、教学、科研、人才、财务等方面的发展数据、年度重点工作以及分管工作等方面介绍了2019年医院发展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新的一年发展计划,2020年医院将继续在北大医学的指引指导下,继续扎实做好“双一流”学科建设而努力。

随后,党委书记周永胜做述职述廉,他介绍了党委一年来重质量和重计划地落实党员发展工作,以作用发挥到位、干部人才管理到位、思想引领到位、制度执行到位四个“到位”介绍了党委履行党建责任情况;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支部建设、扎实做好群团和统战工作、扎实推进党务院务科务公开四个“扎实”介绍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从立师德、树学人、建环境、搭平台四个“维度”展示了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以重制度、重预防、重督导、重整改四个“重”介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展望。他表示,新的一年医院党委将继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

随后,李铁军、邓旭亮、蔡志刚、江泳、张祖燕、张汉平等领导依次就各自分管工作做述职述廉。

最后,党委书记周永胜传达了医学部刘晓光副主任对医院取得的成绩和所付出的努力的感谢。周书记对医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全院师生员工一年来的努力表示感谢,2020年医院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和机遇,希望全体师生员工更加努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北大口腔、北大医学做出更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