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我院与美国波士顿大学Henry M. Goldman牙学院续签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月16日,美国波士顿大学Henry M. Goldman牙学院(Boston University Henry M. Goldman School of Dental Medicine)Jeffrey W. Hutter院长与周来生教授一行两人来我院续签合作协议。这也是自2013年签约以来,双方院校第三次签约,两院在原有协议的基础上经过磋商顺利续签,2020年1月16日生效,为期5年。

 

合作协议的续签,标志着两校交流与合作将迈上新的台阶,今后两校除了将延续师生交换研修项目外,还希望在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更多实质性的深入交流,达到互惠和双赢。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