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我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20年1月1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迎新春职工联欢会在教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全体院领导以及来自临床医技、分支机构、职能部门的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医学部刘晓光副主任受邀出席大会。

1_副本.jpg

会上,郭传瑸院长首先从2019年运行数据、重点工作、常规工作等方面对2019年全院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并对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2019年,全体北大口腔人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公立医院党的建设,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工作制,推动落实医疗综合改革措施,谋篇布局“双一流”建设,不断推动口腔医学创新发展,取得了喜多可喜的成绩。新的一年,我院将继续积极落实“北大医学”发展理念,为“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昂扬奋进。

2_副本.jpg

接下来大会对2019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包括2019年度先进科室、优秀科主任、先进工作者、党务和思想政治及医护、教学、科研、保健、管理服务、群团类各系统。获奖代表在热烈掌声中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之后,口腔医学数字化中心王勇、儿童口腔科秦满以及医学影像科孙志鹏分别作为先进科室、优秀科主任和优秀医疗工作奖的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发言感情真挚,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的稳定和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3_副本.jpg

随后,医学部刘晓光副主任总结发言,他代表医学部对医院一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北大口腔人为北大口腔以及北大医学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对医院的未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医院在2020年中继续抓好医院党建工作,把握好医院党委换届机遇,继续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工作制,坚持为中国服务、为中国患者服务的核心主题;继续推进好国家医学中心的申报工作,并落实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点工作任务,深化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坚定不移推动医改落地见效、惠及人民群众;做好医院资源拓展工作,为医院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动力;继续鼓励科研创新,充分发挥不同科室、不同个人的能动性,提升科研创新水平;继续做好医院薪酬制度改革,提升医务人员薪酬待遇,充分体现医务人员技术劳务价值。他希望医院在改革变化之下,抓住机遇,攻坚克难,以不断超越自身为方向,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并祝愿全体师生员工新春快乐。

4_副本.jpg

表彰会之后,由30个科室录制播放的拜年视频,拉开了迎新春联欢会的序幕。在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舞蹈《天天向上》之后,全体院领导登台集体拜年,党委书记周永胜致新春贺词,他指出2019年医院成绩满满,2020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再创新辉煌,并祝愿全体教职员工新春快乐。接着,14个科室精心编排的节目一一上演,有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现代舞;有铿锵有力、激情豪迈的诗朗诵;有温婉柔美,悠扬动人的歌伴舞;还有感心动耳,娓娓动听的大合唱。参演教职工们用充满激情的表演,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用欢歌热舞喜迎新春,用掌声传递祝福。最后,在《难忘今宵》的歌曲中圆满结束。

5_副本.jpg

新年伊始,北大口腔全体教职工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饱满的热情,砥砺奋进,谱写口腔医院的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