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党支部开展手抄入党誓词活动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三门诊党支部于7月27日至8月17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用心书写初心”入党誓词抄写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支部成员铭记入党誓词、谨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义务,警醒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恪守承诺,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承诺就是一份责任。“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支部全体党员用工整的字迹抄写入党誓词,用一笔一划书写对党的忠诚,重温入党的庄严时刻,重温自己对党的誓言。

各位党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三门诊全体党员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将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建党99周年,峥嵘岁月,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手抄入党誓词展示x.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