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新职工参加总院2020年岗前新冠防控培训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了增强新入职员工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的能力,加强医务人员对自身防护的重视程度和对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于8月24日下午开展了2020年新职工岗前新冠防控培训,三门诊新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院感处陈霄迟老师首先向全体新入职员工介绍了当前国际与国内的新冠疫情发展情况,阐释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有序全面开展医教研工作的防控原则。随后,陈霄迟老师详细讲解了口腔医院特有的患者分类方式和不同治疗方法的风险等级。通过具体情景描述,新职工快速了解到出现新冠疑似患者应如何应对和处理。最后,陈霄迟老师针对院内不同岗位进行了详细全面的防护措施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三门诊新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严格落实手卫生和佩戴口罩、重视诊疗操作中的防护与接诊后环境消毒、日常患者按要求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在院内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至关重要。三门诊新职工将与全院职工并肩努力,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陈霄迟 副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成人及儿童牙体牙髓病综合治疗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