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门诊动态 >> 正文

门诊动态

三门诊开展“全民反诈”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
字号:
+-14

9月17日下午,三门诊联合花园路派出所针对近期电信网络诈骗频发的现象特举办了一次“全民反诈”专题培训。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门诊部职工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巩固和扩大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成果,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办公环境。

培训会于下午4时30分在大会议室正式开始,由海淀区花园路派出所民警张京生警官主持讲解.首先,张警官介绍了由公安局研发的反诈骗APP——“全民反诈”软件。“全面反诈”APP依托网络大数据,能够及时识别并拦截诈骗电话,在第一时间有效地防止用户上当受骗。此外,软件上还有最新的诈骗信息供用户学习。与会人员在张警官的指导讲解下纷纷安装、注册,并表示这是一款十分便捷、实用的反诈骗软件。

随后,张警官结合一些真实的案例,系统归纳了犯罪分子常用的诈骗方式和手段,向职工认真讲解了电信诈骗、中奖诈骗、网络购物诈骗、小额贷款诈骗等诈骗手法,告诫职工不要为了蝇头小利而让自己卷入诈骗的漩涡中。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警示效果。通过此次“全民反诈”专题培训,职工们不仅深刻认识到了诈骗犯罪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还提高了遇到诈骗时保护自己的意识与能力。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