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医者使命——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荣获北京大学抗疫英雄表彰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9月27日下午,弘扬抗疫精神,践行医者使命——“致敬北大医学”抗疫英雄表彰大会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举行,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的英雄集体和个人进行嘉奖。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临时急诊科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孙伟等8人荣获“首都阻击战卫士”,焦亮等10人荣获“抗疫总体战奉献奖”。

1先进集体领奖.jpg

潘洁主任作为代表领取先进集体奖章(左八)


2先进集体奖章.jpg

北京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临时急诊科


3首都阻击战卫士代表.jpg

首都阻击战卫士代表 孙伟(左七)


4抗疫总体战奉献奖代表.jpg

抗疫总体战奉献奖代表 王祖华(右十二)


“疫”无反顾 共克时艰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医院全力组织统筹安排部署医院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机制,制定周密防控方案,对医院整体的诊疗工作安排根据疫情情况实时调整,有力牵头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医疗工作的有序运行。疫情期间,面临着北京及周边地区大部分口腔诊疗减诊的情况下,北大口腔医院全体职工,顶住了巨大压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疫情状态下的日常诊疗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口腔诊疗需求不停滞,体现着“国家队”公立医院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