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2020中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排行榜”发布 北大口腔荣列口腔专科榜首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1月4日,中国社科院健康业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好大夫在线发布“2020中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排行榜”,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连续五年荣列该榜单口腔专科第一名。

1.jpg

该榜单是全国首个通过追踪分析患者的互联网行为得出的专科影响力排行。研究中心以好大夫在线平台611.6亿次的患者浏览轨迹、6648万患者的在线问诊记录、4.7亿次医患交流、454.9万条患者在医院就诊后的线上评价为基础,通过大数据分析得出2020年度患者线上线下就医选择的综合排名。该榜单的持续发布,让医院更好地了解各自在互联网上的品牌影响力,也深度改变患者的就医选择,更好地促进学科建设及医院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五年来,榜单以其专业性、权威性和客观性受到了行业、媒体及社会的广泛关注。

北大口腔医院获此荣誉,是广大患者对医院医疗水平的认同。北大口腔将继续不忘初心,进一步快速发展,不断提高“北大口腔”的品牌效应和社会影响力,为百姓提供更好的口腔健康医疗服务,为人民口腔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